就在上周,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代表成員郭浩嘉律師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首屆 “就醬美”深港青年攝影大賽中勇奪頭籌,榮獲該攝影大賽“一等獎”。該大賽的評選方式為微信公眾號投票評選和組委會評委投票評選,參賽者同時獲得兩個獎項時,只取其中最高的獎項。

640.webp (8)

640.webp (9)

這次攝影大賽從取景拍攝到作品篩選,再到最終確定上報評選作品,歷時將近一個月,在夏日炎炎的夢工廠,有星辰前海人的身影,在細雨霏霏的園區裡,有星辰前海人的足跡,美麗而精彩瞬間的定格,是星辰前海人團隊凝聚力和成員歸屬感的絕佳印證。

640.webp (10)

 夢工廠晚霞——累計投票榮獲第一名作品

640.webp (11)

 夢工廠晚霞——累計投票榮獲第二名作品

       同時,這也體現了星辰前海律所負責人對年輕一代的重視,不僅僅局限於專業技能,更要結合每個人的志趣和方向,旨在培養全方位的複合型人才。

640.webp (12)

雨中鏡像——累計投票榮獲第四名作品

640.webp (13)

雨中夢工廠——累計投票榮獲第五名作品

       感謝星辰前海人的共同參與,此項殊榮,離不開星辰前海人對拍攝場景的精挑細選,離不開對拍攝角度與採光的嚴格要求,星辰前海人用實際行動對律所理念之“精進”和“責任”進行了完美的闡釋。

一場攝影比賽尚且如此,對於專業法律服務,星辰前海人篤信只有行動才最具說服力,“責任,精進,創新,卓越”——我們用踐行予以彰顯。

 

聲明

版權所有

1、本公眾號原創作品的版權歸屬於本所,歡迎大家轉載,但請注明出處。若您需將本內容用於其他商業用途,須征得本所的授權許可。

2、部分內容翻譯來源於本所律師自主翻譯,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大家友情提醒,本所採納大家更為精確的翻譯。

3、本公眾號轉載內容如有來源標記錯誤,望原作者友情提醒,敬請聯繫本所修改。部分圖片內容來源於互聯網、版權歸屬於原作者所有,由於各種原因未能與原作者聯繫,若涉及侵權問題,敬請原作者聯繫本所。

免責聲明

1.本公眾號來源於網絡轉載的部分文章資訊是出於傳遞更多資訊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對稿件內容有疑議,請及時與本所聯繫。

2、本公眾號致力於提供合理、準確、完整的資訊信息,但不保證資訊的合理性、準確性和完整性,且不對因資訊的不合理、不準確或遺漏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640.web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