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香港專利代理人呂許昭棠博士做客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與星辰前海律師進行了友好交流。

呂博士的到來受到了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陳方主任及律師團隊的熱烈歡迎。在陳方主任、樓洪博士的陪同下,呂許昭棠博士參觀了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會客區、會議室、辦公區。

640.webp (6)

陳方主任著重介紹了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與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在專業領域的強強合作。呂許昭棠博士表示對我們的創新模式非常讚賞。

呂許昭棠博士講到,在“一帶一路”企業走出去的過程中,知識產權專利風險挑戰是不言而喻的。企業一旦在海外遭遇知識產權侵權糾紛,不僅面臨高額維權成本,甚至可能導致企業海外開拓的計畫擱淺。因此,企業在出國門前,專利風險評估就顯得尤為重要。在企業投融資並購中,專利技術的風險和價值也是談判的重要內容,大大影響交易的成敗。然而,對於專利風險和價值的評估,目前,世界上並沒有形成統一的評價標準,評價的內容和指標都不盡一致。市場迫切需要形成統一的標準來評估專利的風險和價值。這些標準的制定與研究機構研究是分不開的。在香港和國外,也有很多的研究機構,但是成本非常高。呂許昭棠博士非常欣喜地看到星辰前海律師能夠在前海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成立研究機構,希望有機會能夠和我們建立合作關係。

640.webp (7)

陳方主任向呂博士介紹星辰前海所的發展理念

       陳方主任表示,前海是創新的基地,創新發展離不開知識產權的保護。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自成立以來,已取得了豐碩的成果,成功承辦了《前海深港合作區創新保護條例》立法研究項目,並得到了專家的高度認可。前海國合法律研究緊跟前海發展及“一帶一路”的步伐,引入高端學術研究團隊,邀請國內外知名學者、專家、律師加盟。努力打造高端法律研究智庫,我們將不遺餘力地在各個方面發揮我們智庫的功能和價值。

640.webp (8)

 

 

聲明

版權所有

1、本公眾號原創作品的版權歸屬於本所,歡迎大家轉載,但請注明出處。若您需將本內容用於其他商業用途,須征得本所的授權許可。

2、部分內容翻譯來源於本所律師自主翻譯,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大家友情提醒,本所採納大家更為精確的翻譯。

3、本公眾號轉載內容如有來源標記錯誤,望原作者友情提醒,敬請聯繫本所修改。部分圖片內容來源於互聯網、版權歸屬於原作者所有,由於各種原因未能與原作者聯繫,若涉及侵權問題,敬請原作者聯繫本所。

免責聲明

1.本公眾號來源於網絡轉載的部分文章資訊是出於傳遞更多資訊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如對稿件內容有疑議,請及時與本所聯繫。

2、本公眾號致力於提供合理、準確、完整的資訊信息,但不保證資訊的合理性、準確性和完整性,且不對因資訊的不合理、不準確或遺漏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640.webp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