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V6472G3S

陳方主任(圖右)向蔣勇律師(圖左)介紹星辰前海律師辦公區

       2016年7月1日,北京市天同律師事務所首席合伙人蔣勇做客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與星辰前海律師進行了友好交流。蔣勇律師是在百忙之中蒞臨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蔣勇律師的到來受到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陳方主任及團隊律師的熱烈歡迎。蔣勇律師在陳方主任的陪同下,參觀了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會客區、會議區、辦公區。

640H8707CSK

陳方主任(圖右)與蔣勇律師(圖左)在星辰前海律師大堂合影留念

6405FGCV6UG

方主任(圖右)與蔣勇律師(圖左)在星辰前海律師大門前合影留念

       蔣勇

基本資料:

蔣勇律師是天同律師事務所的主任合伙人,中國政法大學學士,清華大學碩士,清華大學法學院法律碩士生導師,北京大學法學院公眾參與研究與支持中心(CPPSS)副主任、研究員,北京市青聯委員,多家上市公司獨立董事,更擁有15年以上的法律從業經驗。

蔣勇律師曾長期供職於最高法院和中國證監會,對中國司法程序有深入的理解,對重大疑難案件的解決方案具有豐富經驗。其領導的天同律師事務所致力於成為中國最值得尊重和信賴的律師團隊,在訴訟業務的團隊工作模式和案件流程管理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創新性地發展了建立在指標選擇和權重確定基礎上的訴訟案件難度評估體系。ALB[亞洲法律事務]評選的2010年中國25位熱門律師之「出庭大律師」。

個人成就:

天同律師事務所是中國高端民商事訴訟最佳解決方案提供者。特別擅長處理最高法院及高級法院的二審和再審民商事案件,是在最高法院及高級法院代理案件數量最多、勝訴率最高的律師事務所之一。

天同擁有優秀的訴訟與爭議解決團隊,專注於為銀行、資產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大型國有企業及各行業領先企業提供高端民商事訴訟專業法律服務。天同是SGLA[中世律所聯盟]成員所,訴訟及爭議解決團隊領導者。獲ALB[亞洲法律事務]2010年「專業律師事務所大獎」及「糾紛解決律師事務所大獎」提名。

歷經多年發展,天同在訴訟領域的執業精神和專業能力,在客戶、合作夥伴、同行業中廣受尊重和認可。天同代理的多個案件被刊登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公報》、《最高人民法院民商事審判指導》、《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工作指導與參考》,成為指導全國審判工作的典型案例。2008年6月法律出版社專輯出版《北京天同律師事務所案例精選》,選錄了天同律師在最高法院及各省高級法院代理的近五十件重大疑難民商事案件。

基於在國內訴訟和爭議解決領域內的領先地位,天同已獲邀加入由世界排名前十位的路偉國際律師事務所和13家位於中國主要經濟區域具有領先地位的優秀律所組成的SGLA(中世律所聯盟)。加入SGLA(中世律所聯盟)後,天同在SGLA(中世律所聯盟)的五個核心法律執業團隊中的訴訟及爭議解決團隊扮演著重要角色。

以SGLA(中世律所聯盟)強大的業務平台及其國際化的地域分布為基礎,天同能夠為客戶提供跨專業、跨地域、跨國境的優質法律服務。

天同釋義:據古文獻記載,「天同,南斗第四星」,「為福德主,解厄制化」。天同星是福星,具有逢凶化吉、消災解厄之靈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