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由深圳市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主辦,浙江岱昌律師事務所承辦,西南政法大學律師校友聯誼會特別支持的2019年新時代涉外法律服務論壇在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及外貿市場經濟高度活躍的國際商貿中心義烏圓滿舉行。
“8241577163827”的副本
         本次論壇旨在深入研討如何精準做好新時代涉外法律服務,確保做到中國企業和中國公民走到哪裏,中國律師的法律服務就跟進到哪裏,為我國全方位對外開放和共建“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實施提供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和法治保障。
cof_vivi
         西南政法大學浙江省校友會副會長、西南政法大學義烏市校友會秘書長、浙江岱昌律師事務所執行主任樓文偉擔任本次會議主持人。
341577159013_.pic_hd
         深圳市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理事長、西南政法大學律師校友聯誼會會長、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郭星亞致開幕辭。
cof_vivi
         西南政法大學律師校友聯誼會秘書長龍光美作工作報告。
sdr_vivi
         中國國際私法學會副會長、上海邦信陽中建中匯律師事務所主任徐國建律師作“國際經貿秩序重構”的主題分享。
8261577163906_.pic_hd副本
         美國戴上律師事務所管理合夥人、美國國際法學理事顧問、西南政法大學客座教授伍容平律師作“境外執行中國審判的法律途徑”的主題分享。
sdr_vivi
         深圳市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常務副理事長、西南政法大學博士後合作導師、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深圳市律師行業黨委委員、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作“前海律師涉外調解及涉外黨建創新實踐”的主題分享。
cof_vivi
         西南政法大學律師校友聯誼會副會長、西南政法大學刑事辯護研究中心研究員、廣東金橋百信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及企業合規中心主任廖莘作“公司治理的新模式——企業合規與律師涉外服務”的主題分享。
“WechatIMG834”的副本
         西南政法大學律師校友聯誼常務副會長、重慶百君律師事務所主任韋鋒律師對論壇主題分享進行總結致辭。
         8401577172478_.pic
8301577164067_.pic

 

下午研討會分為兩個分論壇,與會代表圍繞研討主題積極踴躍發言,進行思想碰撞,互相交流乾貨。

WechatIMG845
         分論壇一:關於涉外投融資法律服務前沿實務研討,由郭星亞理事長主持。
“WechatIMG844”的副本
         分論壇二:關於境內外律師事務所管理模式對比及促進提升涉外法律服務研討,由韋鋒會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