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是我國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深圳市律師協會成立30周年。為回顧深圳律師業30年發展歷程,展示30年發展成就,卅載前行,凝聚力量, 2018年12月18日晚,深圳市律師協會在深圳市市民中心禮堂舉行了“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暨深圳市律師協會成立30周年紀念大會”。會上,協會表彰及授予了一批在律師行業發展、創新領域和文化傳承等方面作出突出貢獻的優秀律師事務所和優秀律師。

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榮獲“優秀律師事務所”榮譽稱號。深圳市律師協會共表彰三名特殊貢獻律師,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創始人郭星亞律師榮獲該榮譽;郭星亞律師、周新鋒律師、李洪楷律師榮獲“在深執業30年榮譽獎(在深執業30年以上)”;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律師榮獲“優秀專業律師”的榮譽稱號。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律師獲“優秀專業律師”榮譽

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是中國第一批按照國際管理實行合夥制的律師事務所。設立以來,星辰人本著“敢于創新,勇於探索”的精神,在郭星亞律師的帶領下,爲深圳改革開放默默奉獻。

正值改革開放40周年及深圳市律師協會成立30周年之際,星辰人受到深圳律師協會的表彰,是行業對星辰人的高度認可,星辰人也定將不負衆望,在中國新的改革開放征程中,繼續爲當事人、爲律師行業、爲國家貢獻星辰人的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