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容远(Choi, Yongwon)律师是韩国世宗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及世宗律所驻上海代表处的首席代表。2018年9月4日下午,崔容遠律師代表韓國世宗律師事務所,不辞万里、千里迢迢前来參觀考察了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

有朋自远方来,陈方主任及律所港籍顾问Simon热情接待了崔容遠律師。

 

陈方律师首先向崔容遠律師介紹了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所獲的榮譽,崔容遠律師對律所的成就贊不絕口。

 

隨後,陈方主任向崔容遠律師介紹了陳方主任及星辰前海律師在涉外領域的成績和對前海發展的貢獻。崔容遠律師表示前海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他特别强调陈方主任及星辰前海律师在与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方面联系非常密切,且相关业务经验丰富,十分契合崔容遠律師及世宗律師事務所的发展方向,期待双方业务合作、日常交流等各方面均能进一步加深。

陈方主任与Simon在为崔容遠律師介绍前海发展历史与前景。

 

來到調解中心,陈方主任與崔容遠律師深入交流了調解中心的歷史以及承擔的使命,崔容遠律師對星辰前海律師在創新調解方式所做的探索給予了高度評價,并高度肯定了調解中心在促進司法改革和多元化糾紛解決機制形成的重要作用。

 

後,陈方主任帶領崔容遠律師來到星辰前海律師辦公區域,陈方主任向崔容遠律師介紹了律所的工作内容、工作計劃和律師培養理念、律所环境的设计理念等内容。期間,崔容遠律師高度贊揚了星辰前海律師的精神面貌和談吐。

陈方主任与崔容遠律師在律所前台合影留念。

崔容遠律師再次高度肯定了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和前海的发展,并热切地表示希望韩国世宗律师事务所能与星辰前海律师事务所有进一步的深入合作,陈方主任对此表示十分欢迎与期待,并发出诚恳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