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快照 2018-07-04 上午9.45.37

陳主任首先帶領兩位老師參觀了星辰前海律師的整體工作環境。郭老師一行在參觀過程中對星辰前海律師的工作環境、律所經營模式以及律師培養理念讚不絕口。

屏幕快照 2018-07-04 上午9.46.35

參觀結束後,雙方在會議室舉行會談。會談過程中,陳主任詳細介紹了前海地區深港合作的情況,星辰前海所立足前海、面向粵港澳大灣區、促進粵港合作的發展方向和定位,並補充介紹了律所對實習生培養工作的計劃和具體內容,希望香港學生來所實習能學有所用,並獲得認同感、獲得感和成就感。

郭老師非常認同陳主任的觀點和看法,對律所極具創新的經營模式和理念非常的敬佩,多次表達希望能與律所建立長期的聯合培養合作關係,尤其是在深港合作最為深入的前海地區,創建出一套創新、可持續且有深刻意義的人才培養方式。

屏幕快照 2018-07-04 上午9.47.22

7月3日,為感謝星辰前海律師對香港中文大學學生培養工作的支持和幫助,香港中文大學學生事務處、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孔主任特別設宴邀請了包括星辰前海律師在內的香港中文大學實習生在深派駐單位,我所港籍高級顧問陳東先生出席了宴會,席間大家交流愉快,分享香港青年內地發展的狀況和培訓的心得,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表示對香港中文大學實習生計劃的支持和配合,為深港融合及香港青年的發展貢獻力量,香港中文大學為此表示感謝和讚賞,同時也表達了與星辰前海所長期合作的意向。

屏幕快照 2018-07-04 上午9.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