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上午九時,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陳方主任及全體成員,在律所一樓的階梯教室共同觀看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新加坡會晤的現場直播,共同見證這場世紀相會。

屏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02.04

本次的現場直播活動,星辰前海律師全體成員共同見證了朝美領導人的“世紀之握”。這場舉世矚目的朝美會面順利達成,離不開中國一直以來對於解決朝鮮問題的堅持與推動,展現了中國維護世界和平的決心,是中國為貫徹“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核心理念所做出的重大貢獻。人類命運共同體恰恰是在處理各種不同人類共同體之間如何聯繫的問題,中國近年來倡議的“一帶一路”則是其中一途。在新時代,中國秉持共商共建共用的全球治理觀,發揮負責任大國的作用,促成朝美雙方會談,積極參與全球治理體系改革和建設,不斷為世界貢獻著突出的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

屏幕快照 2018-06-12 下午12.13.21

此次觀看國際要聞現場直播的活動,旨在培養星辰前海律師全體成員的國際視野,樹立關注時事政治的意識,以實際行動積極參與到建立國際化律所的進程中。大家認真的關注每一處細節,從國際層面出發,思考了在此形勢下,可能對我國相關政策、“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及相關法律服務領域所產生的影響,並探討了律師行業應當如何順應時代發展潮流,抓住中國涉外法律行業蓬勃發展的歷史機遇。直播活動結束後,大家在會議室進行了進一步交流討論,收穫頗豐。

星辰前海律師是一傢俱備國際化綜合服務能力的優秀律所,星辰前海律師團隊是一支高素質的具有國際化視野的律師團隊。關注此類國際時事要聞有助於提升律師團隊對於時事政治的敏感度,為探索新的法律服務模式注入生機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