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017年3月15日,美國休斯敦大學商學院MBA導師及學生赴前海深港合作區進行考察學習,一行十幾人蒞臨本所進行訪問交流。星辰前海律師對前來交流的學生們予以誠摯熱烈的歡迎。

a2

辰前海律師周冬冬和愛麗姆就律所的發展歷程以及辦公環境作了簡單介紹,向學生們展示了律所成立至今所參與的各項活動以及所取得的成績,展示了星辰前海所的組織架構及執業理念,闡述了未來的規劃與定位等。

a3

更廣泛的積累案例素材和法庭經驗,星辰前海律師每天選取2場庭審直播,供大家自由觀看學習。星辰前海律師周冬冬為休斯敦大學學生們簡單介紹了中國法律制度的特殊性,以及其與英美法系、大陸法系的差異性。

a4

辰前海律師向代表團介紹律所混業經營的經營模式和信息內部共享的工作模式,并簡單講解前海法律服務的特點及潛在優勢,學生代表們對此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也驚訝于星辰前海所工作環境及工作模式的現代化、國際化。

a5

觀交流后,美國休斯敦大學商學院MBA代表團與星辰前海律師合影留念,雙方均表示希望未來能夠多進行相互交流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