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017年03月11日下午14:00至17:30,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參加了八方律師聯盟舉行的2017年度首次全體業務學習拓展活動。

b

次學習邀請了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東南大學PPP法律研究中心主任葉樹理進行了題為《軌道交通PPP項目合同與法律機制》的分享。在此次業務分享學習的過程中,共有超過一千六百多名律師通過遠端視頻會晤系統參與了進來,大家對業務交流學習的熱情可見一斑。

c

東南大學法學院葉樹理教授

教授首先通過現實案例展示了我國目前軌道交通PPP項目的相關成果及存在的缺陷,其次深入分析了PPP項目在合同體系與法律規制、律師參與及定位上的思考及實踐。在三個多小時的分享過程中,獲得了各位在座律師的高度認可和積極反響。

習的最後,江蘇法德永衡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吳明秀律師也以其實務經驗闡述了PPP專案的若干法律風險及處理難點,並針對律師業務在PPP項目領域的發展前景及對策進行了重點剖析與探討。

d

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業務學習

e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業務學習

f

陳方主任為各位同事講解業務要點

次學習作為2017年度八方聯盟系列業務學習的首次業務學習拓展活動,旨在加強各個成員所之間的聯繫,提高聯盟各成員所律師在PPP項目法律實務領域的專業水準,以提供更加高品質的服務。

次學習拓展活動得到了星辰前海團隊的積極響應,大家熱情高漲、踴躍參加,進一步提升了星辰前海人“比學趕超”的學術氛圍,也促進團隊律師業務學習的規範化和系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