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ebp

2017年1月20日,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為增強律所團隊凝聚力,營造和諧團隊文化,於廣州市從化區溫泉財富小鎮開展了為期兩天一夜的年終團隊建設系列活動。

2.webp

20日清晨,星辰前海律師全體同仁從律所出發直奔廣州從化溫泉小鎮,中午抵達別墅區後,大家放下行李,前往團建的第一項內容:真人野戰射擊訓練。

3.webp

星辰前海青年團隊活力四射,通過團隊組織、指揮、配合策劃了一次又一次的搶灘登陸與陣地防守。每位成員都充滿了競爭精神、勇於挑戰和冒險,絲毫不畏“敵人”猛烈的進攻。

4.webp

持槍上崗,好不威風

有的隊員甚至摔倒在地“掛了彩”都要堅守著陣地,堅守自己的職責。大家在戰勝了自我的同時,也深刻體會到團隊協作的重要性。

5.webp

星辰前海車隊一展風采

團建活動的第二項內容是賽道卡丁車駕駛技術比拼。星辰前海青年團隊敢沖敢闖,憑藉高超的駕駛技術在賽道上風馳電掣,縱橫馳騁,上演了一場星辰前海版的“速度與激情”!

6.webp

不畏困難、保持樂觀的星辰前海人

兩項團建活動後,團隊下榻幽靜美麗的溫泉小鎮別墅,開始了今日最後一項活動:野炊燒烤。星辰前海律師是一個整體,大家都願意充當無私的奉獻者,在燒烤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有著明確的分工,協調有序、群策群力。晚餐時,大家收穫了自己的勞動成果,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7.webp

負責食材的小夥伴用錫紙包裹烤肉

8.webp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9.webp

“因為專業,所以烤串”

通過一天時間的團隊建設,增進了團隊間的磨合與默契,提升了自身抗壓能力,每一位星辰前海人都收穫頗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