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廣東省第十一次律師代表大會在廣州勝利閉幕。經過夜以繼日的激烈角逐,大會選舉產生了第十一屆廣東省律師協會領導班子,並由十一屆一次常務理事會聘任了秘書長及副秘書長。

眾所周知,大狀們都是鐵齒銅牙,選舉演說有多精彩?當選後又吐露了哪些真言?小編這就帶領大家一起圍觀。

肖勝方

廣東省律師協會會長

1-webp

“ 傳承是一種責任,創新是一種使命,超越是一種期待。”
王少敬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2-webp

“ 新使命,新起點,新徵程,不忘初心,不顧風雨,不辱使命,繼續前行!”
王波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3-webp

“ 在全面依法治國的時代背景下,廣東律師要順勢而為、乘勢而上,把握難得的歷史機遇期,弘揚敢為人先、勇於創新的改革精神,充分發揮律師在法治建設中的重要作用,維護法律尊嚴,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維護公平正義,爭當中國律師業發展的排頭兵!”
葉乃鋒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4-webp

“ 在全面依法治國的大時代背景下,在中國律師大發展的當前,廣東省律師協會應當繼續發揚「敢為天下先」的改革創新精神,繼續解放思想,進一步完善協會管理和自律、提高服務質量和效率;全面推動省市兩級協會職責明晰、定位精准、互相配合、共同發展。著重推動在全省範圍內具有普遍性、全局性、前瞻性、政策性的工作,進一步推動專業人才培養、信息化建設、職業共同體建設和十八大以來的各項政策紅利的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葉勇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5-webp

“ 一、加強交流,共同進步。
1、加強律師之間的互動,提升欠發達地區和年輕律師的業務能力;2、加強律所間的交流,促進律所的規範管理;3、促成珠三角與欠發達地區的律協對口幫扶,從而提高全省律師的業務能力和競爭力。

二、多開展大眾型的文體活動,增加律師間的友誼,增強律師體質。”

莊偉燕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6-webp

“ 「匡扶正義,建立法治」這是每個法律人心中的夢想,當代每個法律人都有責任去努力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新一屆的廣東律師協會將為律師事業取得新的發展、實現新跨越、開闢新局面,作出新的貢獻!我將和全省的律師們共同努力為廣東律師業的發展,建設法治廣東而努力奮鬥!我也將和全省女律師們共同努力,使得廣東女律師成為廣東律師界一道絢麗的風景線!”
劉濤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7-webp

“ 法治的夢想照亮前方,行業的奮進正當其時!新一屆廣東省律師協會承載著全省律師的重托,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將以全省律師的共同願望為目標,同全省律師一起,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建設法治廣東共同奮鬥!”
吳興印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8-webp

“ 全社會對法治的關注和尊崇,把律師行業推向時代的風口,廣東律師業正迎來千載難逢的發展機遇,在這樣的背景下,當選廣東省律協的副會長,深感責任重大,未來的日子里,我將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和廣大律師攜手共進,努力實現從「律師大省」向「律師強省」的跨越式發展,共同開創廣東律師事業發展的美好明天!”
張傑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9-webp

“ 講法律、講規則、講民主、講自律,以半生積累的經驗,為廣東律師行業管理貢獻力量!”
陳方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10-webp

“ 我是一頭牛,來自深圳的一頭牛!具有敢為天下先的拓荒精神!
我具有牛的秉性,那就是高度的忠誠和責任!對我們律師的忠誠!對我們律師的責任!

我現擔任省律協副會長,希望把省律師協會打造成一個溫暖的「律師之家”,建立起省律協和各地律協互聯互通互動的機制,讓每一位廣東律師都切身感受到省律協的溫暖關懷和貼心服務!

我要做一頭牛!一頭「吃的是草,擠的是奶”,為全省律師事業默默耕耘的孺子牛!”

黃思周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11-webp

“ 從事律師工作30餘年,我長期參與協會活動,積累了一定的經驗,特別是在實習律師培訓考核方面,有深刻體會,能為廣東律師把好入門關,培養出政治堅定、業務能力過硬、執業規範的接班人。廣東要成為律師強省,必須律師強,律所強。我長期對律所管理模式有研究、實踐,願意與大家一起把律所做大做強。我將真心實意把我的智慧、經驗奉獻給廣東律師。”
童新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

12-webp

“ 再次当选省律协副会长,深感自己肩负的重任。省领导莅临大会所做的讲话鼓舞人心,新一届省律协班子应抓紧时间落实,关注律师执业权益保障、制度机制维权建设、律师税收过重、从律师中遴选法官检察官等工作,相信新一届省律协会做出更加优异成绩!”
吳波

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監事長

13-webp

“ 感謝各位,繼續努力!”
馬學平

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副監事長

14-webp

“ 很榮幸當選省律協第十一屆監事會副監事長,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全省律師代表的信任和鼓勵!我一定牢記自己的競選承諾,謹記全省律師的重托,踏實工作,認真履職,依照章程和監事會工作規則,努力完成各項監督任務,為全省律師行業的發展盡一份力!”
何萬龍

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副監事長

15-webp

“ 我很榮幸當選省律協第十一屆監事會副監事長,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全省律師代表的信任和鼓勵!我一定牢記自己的競選承諾,謹記全省律師的重托,踏實工作,認真履職,依照章程和監事會工作規則,努力完成各項監督任務,為全省律師行業的發展盡一份力!”
何伟

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副監事長

16-webp

“ 受此厚愛,必不負所托!未來四年會花更多時間,精力來做好監事會的工作,為廣大省律師行業的健康有序發展和社會管理的監督工作作出我們自己的探索和貢獻。”
汪騰鋒

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副監事長

17-webp

“ 再次競選擔任廣東省律師協會副監事長,感覺監事的職責更加任重道遠了。自今日起,我們不僅要監督顯性的問題,更要大力監督隱性的問題。為了行業真正健康良性發展竭盡全力,勇於擔當!”
魯東飚

广东省律师协会监事会副监事长

18-webp

“ 監事會無論採取什麼方式進行監督,都要以律師協會的平穩發展為基礎,以維護和保障律師權益為目標。”
蔡海寧

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副監事長

19-webp

“ 一、經驗:本人與監事工作有不解之緣,大學畢業分配在中共廣東省紀委工作,多年擔任廣東省政府釆購協會監事,廣東省電子商務協會監事,在今年五月前擔任廣州市律協監事,獲得廣州市律協行業貢獻獎!對監事工作非常熟悉。二、信念:本人認為要創新監督、全程監督、動態監督,即要做到事前監測、事中監管、事後監察。三、實踐:首先,本人有充足的時間參與省律協的監事工作,本人已不再擔任廣州市律協的任何職務。其次,本人要學規則、懂規則、用規則。再者,兢兢業業,勤勉盡責,卓有成效地工作,本人在廣東省律協任了十幾年的電子商務法律專業委員會負責人,同時多年多次為汕頭、湛江、東莞律協講課及培訓活動,我將繼續為全省律師奉獻!”
譚炳光

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副監事長

20-webp

“ 廣東省第十一次律師代表大會是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本人能當選新一屆廣東省律師協會監事會副監事長,非常感謝各位領導、代表的大力支持。今後我將依法依規嚴格履行自己的職責,加強同各位同仁溝通,努力做好監理職責,切實為廣東律師做優做強做大作出應有貢獻。”
第十一屆省律協各項選舉當選人員

名單

一、第十一屆省律協理事(共101名)

王雲松、王少敬、王向東、王麗娜(女)、王波、盧堅、盧若飛、葉乃鋒、葉木全、葉勇、葉晨、葉湘棟、田學東、鄺慶剛、邢益強、畢亞林、朱小紅(女)、莊偉燕(女)、劉華傑、劉春曉、劉濤、劉萍(女)、劉棉春(女)、關建明、江曉華、許萬祥、許錦深、孫成、李軍強、李欣蕾、李柏樺、李峰、李靜染、楊小菁(女)、楊擇郡、楊泳、楊逍、楊望明、肖文、肖帆、肖勝方、吳友明、吳興印、吳靜江、何成亮、何桂聲、余心蕊(女)、辛先霞(女)、宋邁生、張文輝、張傑、張弢、張愛文、張展源、張斌、陳廣鵬、陳方、陳達成、陳國翔、陳金雲、陳建華、陳信行、陳美英(女)、陳錫康、林傑坤、林泰松、歐建華、卓學龍、羅運標、周雲、周兵、龐奇鳳(女)、鄭城、鄭劍民、鄭湧鍔、封謨喜、胡寧可(女)、鐘堅、駱世明、莫赳、賈紅衛、顧東林、徐武、徐煥茹、高樹、郭蕾(女)、唐健鋒、黃長雲、黃榮、黃思周、黃振輝、梁家棟、彭華、葛志堅、蔣泓(女)、童新、謝麗英(女)、藍明、詹禮願、蔡國民、藺存寶

二、第十一屆省律協常務理事(共43名)

王少敬、王向東、王麗娜(女)、王波、盧若飛、葉乃鋒、葉木全、葉勇、葉湘棟、田學東、鄺慶剛、邢益強、畢亞林、莊偉燕(女)、劉濤、劉萍(女)、劉棉春(女)、江曉華、許萬祥、許錦深、孫成、李峰、楊望明、肖文、肖勝方、吳興印、張傑、張弢、陳方、陳達成、陳錫康、林泰松、鄭湧鍔、駱世明、賈紅衛、徐煥茹、高樹、黃思周、黃振輝、彭華、童新、詹禮願、藺存寶

三、第十一屆省律協會長、副會長(共12名)

會長:肖勝方

副會長:王少敬、王波、葉乃鋒、葉勇、莊偉燕(女)、劉濤、吳興印、張傑、陳方、黃思周、童新

四、第十一屆省律協監事(共24名)

萬晶、馬學平、王衛永、方民(女)、勞逸、李慶華、李夏琳(女)、楊明添、吳波(女)、邱永海、邱愛山、何萬龍、何偉、汪騰鋒、張旭東、陳百賢、歐陽錦添、羅如洪、鄭馬、鐘君安、章成、魯東飈、蔡海寧、譚炳光

五、第十一屆省律協監事長、副監事長(共8名)

監事長: 吳波(女)

副監事長:馬學平、何萬龍、何偉、汪騰鋒、魯東飈、蔡海寧、譚炳光

六、第十一屆省律協秘書長、副秘書長(共4名)

秘書長:葉港

副秘書長:徐敏彪、鄧捷、史璞松

秘書長葉港

副秘書長徐敏彪、鄧捷、史璞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