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ebp
圖:楊樺律師(左)正在講授勞動法知識

2016年11月28日,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合夥人楊樺受本所常年法律服務顧問單位銘基食品有限公司的邀請,為該公司就勞動法相關法律法規提供企業內部培訓講座,一起同行的還有實習律師周冬冬。

2-webp
銘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1月30日,是一家大型的中美合資企業。其股東為基斯頓集團、中糧集團及麥當勞,該公司並由基斯頓集團控股。基斯頓隸屬於全球第三大肉食產業集團——Marfrig。擁有超過11,000名員工的銘基食品有限公司在公司人事管理上投入一定的精力。

本次企業內部培訓主要針對人力資源部人員,培訓內容涵蓋了勞動合同簽訂的有關問題、社保相關的勞動爭議及風險防範、勞動關系解除有關的法律風險及防範、競業限制有關的法律風險及防範、勞動爭議中舉證責任的分配問題以及企業常見其他勞動爭議的處理。

3-webp
圖:實習律師周冬冬(右)向員工介紹法條內容

本次企業內部培訓講座得到銘基食品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當天培訓現場氣氛輕鬆融洽,楊樺律師以淺顯易懂的語言為員工們解釋晦澀繞口的法律條文。

楊樺律師從事法律服務工作十年,在公司法、勞動法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擅長為企業建立法律風險預防系統,通過設計企業法律管理架構,規避企業法律風險。並多次代表客戶參加公司法領域的商業談判,以及從客戶的現實需要和長遠發展出發,起草各類個性化的公司法領域合同和其他法律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