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舉辦的第27屆美食博覽、第3屆家電‧家品‧博覽、第8屆香港國際茶展,以及首屆美與健生活博覽,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同期拉開帷幕。

5.webp

6.webp

應大會邀請,星辰律師作為本次與會參展的唯一的中國大陸律師事務所,以“一帶一路”國際律師聯盟發起律所的身份參加此次展會,从8月11日到8月13日全程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7.webp

星辰律師參展團隊的律師分別來自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廣東星辰(香港)律師事務所及廣東星辰(貴安新區)律師事務所組成。其中星辰前海律師團隊在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的帶領下與其他星辰律師緊密配合,共同完成參展任務。

8.webp

9.webp
星辰律師樓洪博士在大會公開論壇做了以“中國知識產權與商標律師事務所對於中醫藥管理相關法律問題的闡釋”為主題的演講,演講全程英文、內容深刻,獲得了廣泛好評。

10.webp

11.webp

由香港貿發局舉辦的一年一度的美食博覽會不僅是一場美食饕餮盛會,為飲食界及大眾搜羅世界各地的佳餚美饌,在“一帶一路”的戰略背景下,博覽會同時亦會聯合其他地區的各行各業,發揮協同效應,為參展商和買家提供一站式推廣及採購平臺,創造更多跨國、跨地區、跨行業商機。星辰律師特別是星辰(前海)律師團隊一直積極致力於與“一帶一路”相關的政策與法律問題研究,以及與該政策相關業務的推廣。因此,通過參與此次博覽會,星辰律師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及參展商展開溝通交流,使他們對“一帶一路”政策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瞭解,同時也加深了星辰律師對於國際市場需求的認知,為“一帶一路”業務的進一步開展打下了重要的基礎。

12.webp

13.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