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半年,廣東星辰所分別與新疆豐華神州汽車配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豐華神州”)、廣東順興種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順興種養”)簽約,廣東星辰所正式成為豐華神州和順興種養進軍“新三板”的法律顧問。接受委託後,廣東星辰所金融證券法律服務團隊為豐華神州和順興種養掛牌“新三板”提供了一系列的專業法律服務。

“新三板”是企業成長的“磨刀石”,為了幫助豐華神州與順興種養抓住“新三板擴容”的機遇,律師團隊協助其進行改制和重組、完善公司制度、規範公司管理模式,為登陸“新三板”做好了充足預案。在企業和律師團隊的不懈努力下,助力其成功掛牌“新三板”。

333.webp

444.webp

就在2016年7月21日,新疆豐華神州汽車配件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准予其股票掛牌並公開轉讓的函;2016年7月27日,廣東順興種養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准予其股票掛牌並公開轉讓的函。

廣東星辰所自成立以來,在各個法律領域的影響力逐漸增強,本次豐華神州與順興種養成功掛牌“新三板”,體現了我所在金融證券法律領域的專業與實力。

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簡介:

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和廣東敏于行律師事務所同時成立於1993年12月,均為中國律師制度改革中深圳市首批成立的合夥制律師事務所。2004年10月,本著”做大做強,力創品牌”的共同願望,兩所合併重組為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星辰所”)。

自創業以來,兩所一直以致力改善維護中國法制環境為己任,以跋涉者的姿態,努力探索中國律師業的發展方向和發展思路,在穩固傳統業務的基礎上,積極開拓法律服務新業務新領域。在國有企業股份制改造、公司上市發行股票、公司清算、建設工程法律事務、房地產按揭、公司收購兼併等律師業務領域,星辰所都是全國第一家介入的律師事務所,為中國律師開拓非訴訟業務闖出了一條新路。近幾年來,本所業務範圍不斷拓展,涉及領域包括:國際貿易、金融證券、國際投資、公司並購、資產重組、房地產、智慧財產權、建設工程、訴訟和仲裁等,客戶遍及歐美、東南亞、香港及內地,星辰律師在各個不同專業領域代理或協助國內外客戶在境內外進行複雜的貿易和投資活動、仲裁與訴訟,向客戶提供及時、明確和中肯的法律意見和最佳方案,切實有效地維護了客戶的合法利益,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