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香港唐天燊律師行蒞臨星辰前海律師考察交流

2016年6月13日下午,香港唐天燊律師行合夥人畢文泰律師、譚智偉律師、謝建國律師與深圳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特聘研究員劉群敏律师一行蒞臨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考察交流。

640

訪問交流團一行於當日上午首先到訪了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律所創始合夥人郭星亞律師與現任執委張付忠律師代表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對畢文泰律師、譚智偉律師與謝建國律師一行三人的到來表示了歡迎,并向交流訪問團成員全面介紹了律所發展歷程及未來發展方向,著重關注了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與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在專業領域的強強合作,深耕于“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法律衝突解決的工作。唐天燊律師行合夥人畢文泰律師對郭星亞的歡迎首先表示了感謝,同時也向郭星亞介紹了唐天燊律師行的情況。作為一家成立于1961年的香港律師行,唐天燊律師行因其深厚的文化底蘊、極高的專業水準及多元化的法律服務在香港業內享有極高聲譽。畢文泰律師對於星辰所的發展模式及在法律服務創新發展的精神表示讚賞,特別是對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未來所關注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法律服務表示出了極大的興趣。

2.webp

下午,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律師與來訪客人就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的發展歷程、前海深港自貿區法律建設情況以及區位優勢、自貿區內港資企業數量和深港法治合作政策及前景等議題進行了深入的座談交流。

座談期間,陳方介紹了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在實施和推動“一帶一路”國家發展戰略、前海自貿區金融法律法規梳理、加強“港人港企”提供法律服務等工作進展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作為最早進駐并實際在前海辦公展業的律師事務所,星辰前海律師充分發揮前海“三區一體”優越法治環境的優勢,接軌前海創新政策,探索開發創新法律服務,不斷加強“港人港企”服務力度,致力於打造中國高端專業服務的優秀平台。

隨後,陳方陪同訪問交流團一行參觀前海展示廳,聽取展示廳工作人員就前海自貿區發展規劃、發展情況進行講解。

參觀結束后,訪問交流一行前往前海管理局,與前海管理局相關領導就前海目前法治狀況、聯營律師事務所發展情況、前海調解員制度、公證制度、仲裁制度進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結束后,香港唐天燊律師行一行對前海跨境電商發展情況進行考察,最後與前海石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