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13)

2016年2月24日下午,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法律意見書業務探討會在星辰前海律師成功舉辦!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郭星亞、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主任蘭才明等60多位律師出席了本次研討會。

640.webp (14)

會議開始,蘭才明主任就會議議題及業務開展方針做出了概括性的歸納,並就新業務所涉及到的法律問題、工作流程、業務拓展模式進行了簡要闡述。

640.webp (15)

李群律師作為研討會業務部分的主講人,分別從專項法律顧問合同、盡調清單、法律意見書、補充法律意見書-基金從業資格、登記備案承諾函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該業務的各個環節,提出“一調查,二整改,三審查”的工作流程。

640.webp (16)

星辰前海律師創始合夥人唐志峰律師結合多年執業經驗,從香港基金行業的監管模式入手,提出該業務合規化方面的建議。並就業務延伸及未來拓展提出了寶貴意見。

640.webp (17)

隨後,星辰前海律師陳方主任指出,深圳是全國私募基金公司最活躍的地方,而前海又是在深圳佔有比率較高的區域,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法律意見書這一新型業務對前海的發展會產生重大影響。星辰前海律師憑藉在前海的美譽度跟知名度、踏實肯幹的團隊和優秀的資源,配合上星辰總所豐富的實務經驗,必能相互幫忙、互補長短。星辰前海律師必將組成一個豪華的團隊,創出新的成績,向更遠大的目標發展!

640.webp (18)

最後,郭星亞前輩從風險控制的角度著手,提醒大家要有風險防範意識,須瞭解到當下這項工作所帶來的風險。她同時指出,現階段的主要矛盾在于如何提高自身的服務質量,總結經驗,給我們的客戶帶來獨具特色的高品質服務!

640.webp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