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1)

2015年12月28日,星辰前海律師陳方主任、唐志峰律師帶隊進行香港訪問交流,從深港法律服務異同、法律服務交流合作、跨界混業經營等方面入手,參觀走訪了香港星辰律師事務所、香港高等法院、思佰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長盛律師事務所等單位,獲益匪淺。

640.webp (2)

星辰前海律師香港訪問團首先拜訪了星辰香港分所 SINCERE PARTNERS&ATTORNEYS 香港星辰律師事務所,與香港星辰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唐志峰就如何加強深港合作、深化2016年前海與香港兩地分所協同共進的計劃與策略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640.webp (3)

隨後,訪問團前往香港高等法院現場旁聽開庭情況,觀摩學習香港法庭出庭流程、禮儀,並就基本案情與法律英語問題展開了探討。

640.webp (4)

星辰前海律師香港訪問團專程拜訪了思佰益(中國)投資有限公司,SBI董事司徒榮勳熱情歡迎了訪問團,並同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就前海的金融市場如何更好的發展、如何利用前海金融發展的浪潮優勢等問題展開了交流。

640.webp (5)

而後,星辰前海律師香港訪問團前往香港合作夥伴長盛律師事務所進行交流訪問,長盛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岑君毅、合夥人朱靜文、執行合夥人徐作青等人熱切歡迎,並圍繞加強深港合作、特別是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與香港長盛律師事務所的合作等問題進行了深入的研究與探討。會後,岑君毅還帶領訪問團參觀了長盛律師事務所內的工作環境。

640.webp (6)

星辰前海律師訪問團一行還一併參觀訪問了中國法律服務(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立法會、香港律師協會等單位。

640.webp (7)

本次訪問活動的圓滿成功,不僅讓訪問團一行大開眼界、感觸良多,更加強了對深港合作的認識與理解,而正因如此,星辰前海律師在前海這片熱土對2016年的展業未來有了更多的思考與計畫,未來有了更多的可能。

640.web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