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為了更好地促進畢業生順利就業,同時有針對性地指導畢業生創業,2015年12月7日,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律師行業協會到星辰前海律師開展就業調研活動,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法學院黨委副書記袁桂君老師,星辰前海律師主任陳方等嘉賓參加了此次調研。

640.webp (1)

出席本次調研會議的還有深圳市律師協會前海發展戰略工作委員會主任曾邁,深圳市律師協會的各位理事,各區律師代表和資深骨幹律師,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校友會的領導以及在校的教授和老師。

當前國際金融危機的餘浪還在擴散蔓延,全球經濟衰退的風險還存在,對我國經濟發展還有一定的負面影響。深圳競爭壓力大等各種原因使大學畢業生就業難的問題更加突出,許多大學生的就業問題亟待解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法學院黨委副書記袁桂君老師在會議過程中指出,我們要正確的對待擇業就業問題,客觀認識就業形勢,轉變就業觀念,提升自身素質,變挑戰為機遇,這是本校大學生成功謀求職業,實現順利就業的關鍵。

640.webp (2)

作為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傑出校友,星辰前海律師主任陳方已然成為深圳甚至中國律師界的榮耀。他在畢業後創業過程中遇到的種種困境以及自己堅持不懈、努力打拼的勵志經歷,讓現場在座的老師和校友感動與感慨。

640.webp (3)

陳方就專業選擇、大學生在校需要掌握的技能、畢業生就業創業準備與心態等方面給出了良好的建議,他認為認清自我、明確目標、掌握技能、勇於創新、堅持不懈是就業創業過程中的重要因素。也希望正在律師執業路上勤懇耕壇的師弟師妹們能夠大展宏圖,一展中南財經政法學子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