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24)

2015年12月18日,前海總裁俱樂部商務考察團蒞臨星辰前海律師。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郭星亞、星辰前海所主任陳方、星辰前海香港戰略發展委員會常委藍才明等人陪同參與了本次考察活動。

640.webp (25)

首先,陳方主任向與會嘉賓致歡迎辭。

640.webp (26)

隨後,郭星亞從2012年12月開始的前海熱談起。與週邊地區的法律服務不同,郭星亞指出,前海的法律服務更需要解決的問題是解決與香港合作過程中的區級法律衝突問題和國家法律衝突問題,而前海法律研究院應運而生。

640.webp (27)

蘭才明主持了今天的會議,並在其後圍繞“一帶一路”政策發展的主題,引經據典,追古溯今,將現如今中國的絲綢之路經濟帶和海上經濟絲綢之路喻為現今時代背景下的大同世界。同時,他指出,在企業走出去和走進去的過程中面對不同的文化、法律背景,要從股東、會員、合作機構三個層面,通過通道、專業和信任的建立來實現。最後,藍才明以中印合作為例就一帶一路未來的發展進行了說明。

640.webp (28)

前海萬企創始人肖然以“做前海的事業合夥人”為題,從前海的地理優勢、六大使命、五種力量和前海政策優勢等角度,對在前海的發展進行了全面剖析。

640.webp (29)

最後,各位企業家對本次活動做出了高度評價,同時表示借助前海這一全國性平臺,獲取了更多全球性資訊。我們也堅信未來的星辰前海律師必將吸收更多的外力,得到更好的發展!

640.webp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