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4)

2015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獎頒獎典禮暨香港上市公司商會成立十三周年紀念晚宴於2015年12月9日在香港太古廣場港麗酒店舉行。星辰前海律師陳方主任受邀參加了此次大會。

640.webp (5)

香港公司管治卓越獎自2007年起舉辦,由香港上市公司商會與香港浸會大學公司管治與金融政策研究中心每年聯合頒授一次,旨在鼓勵香港上市公司加強公司管治。該獎項對在維護股東權利、合規、誠信、公平、責任、問責、透明度、董事會獨立性和領導力及推行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作出承諾並取得突出成就的上市公司,予以肯定及嘉獎。

 640.webp (6)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作為受邀單位之一,充分體現了此次“公司管治卓越獎”所推崇的企業價值和文化。作為最早進駐並實際在前海辦公開展業務的律師事務所,星辰前海律師充分發揮前海“三區一體”優越法治環境的優勢,接軌前海創新政策,探索開發創新法律服務,努力打造一帶一路高端法律服務的優越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