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webp

20日上午,“’一帶一路’戰略與創新發展及法治保障論壇”暨“中國港澳臺和外國法律查明研究中心”、“最高人民法院港澳臺和外國法律查明基地”及“最高人民法院港澳臺和外國法律查明研究基地”揭牌儀式在前海企業公館特區館隆重舉行。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郭星亞、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合夥人唐志峰應邀出席論壇並參加揭牌儀式。

建立“一中心兩基地”,加強並做好港澳臺和外國法律查明工作,可充分保護中外當事人權益,進一步提升我國司法國際公信力和涉外法律服務水準,為我國企業走出去提供重要的法律保障,助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優勢的法治環境和營商環境。

也正如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賀榮在致辭中說,在深圳前海舉行“一中心兩基地”揭牌儀式,是最高人民法院聯合深圳市委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大力加強涉外法律工作,積極服務和保障“一帶一路”建設、自貿區和海洋強國戰略的重大舉措,也昭示著法治正成為深圳新一輪改革開放重要引領,必將成為前海開放發展的重要特色並有效發揮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