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由香港中文大學和聲書院主辦的香港中文大學「九五之尊籌款之夜」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成功舉辦。香港的紳士名流和各界知名人士紛紛出席,嘉賓包括蔡志明太太蔡李惠莉、大家樂主席陳裕光夫婦及其女兒陳浩寧夫婦、柯清輝、中大校長沈祖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孫明揚與李麗娟等。星辰前海所主任、前海法律研究院副院長陳方律師應邀出席該慈善晚宴。

14.webp (1)

晚宴場面熱鬧,有最傾盡全力的精彩演出,最家傳戶曉的歌舞曲目,和最熱心投入的善長仁翁。眾多嘉賓以業餘身份作出專業水準的文藝、歌舞匯演,為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 (深圳)籌募教育經費达千萬以上。其中表演嘉賓包括王以智女士、方津生醫生、李和聲博士、李復瀚先生、李麗娟女士、沈祖堯教授、呂慧瑜女士、周一嶽醫生、周永健先生、周梁淑怡女士、林海涵先生、和聲書院合唱團、香港體育舞蹈總會、唐尤淑圻女士、許珮珊女士、莊偉茵女士、陳煒文博士、陳羅寶靈女士、彭韻僖、曾玉芳女士、黃宜弘博士、馮康醫生、楊立門先生、鄧钜明博士、鄭慕智博士、鄭耀棠先生、簡福飴夫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