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中國‘互聯網+’法律服務論壇暨八方律師聯盟牽手‘律贏網’簽字儀式”在南京舉行。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郭星亞、高級合夥人蘭才明,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出席論壇並參加簽字儀式。

16.webp

由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牽頭成立的“八方律師聯盟”系中國內地最大的律師聯盟集團,其橫跨全國12個城市的13家律師事務所,有近千名執業律師。“律贏網”作為全國首個實體運營的律師法律服務互聯網平臺,以整合各地區律師資源為目標,以服務“八方聯盟”律師為切入點,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向用户推出更为快捷高效的法律服務。

17.webp

會議同時介紹了“雲合同”法律線上服務平臺,它是重點借助手機APP移動終端,為用戶提供“線上合同生成—電子簽署—合同的履行—合同管理”等一站式服務,幫助用戶進行實時化合同管理和自我訂制所需法律服務的線上法律應用軟體。“雲合同”與 “律贏網”一併結合,共同構成了全國互聯網法律服務平臺的優秀典範。成功推動了“互聯網+”在法律領域的發展,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18.webp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在會議中發言時表示,“律贏網”和“雲合同”的創設和發展,不僅鞏固和整合了八方聯盟優秀的律師資源,尤其是對於八方聯盟成員之一的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的發展更是起到了關鍵性指引作用。通過互聯網線上法律服務平臺,星辰前海律師可以向全國推廣涉港涉外的法律服務,更高效、快捷地輸出優質的法律服务与金融类、知识产权类高端法律產品。 同時,星辰前海律師也將利用其區位優勢、借鑒香港和海外先進的網絡設計理念和法律管理經驗、調動一切資源,推動“律贏網”和“雲合同”法律電商平臺準確找准定位,著力突破發展。

星辰前海律師以“立足前海、服務內地、面向世界”為發展戰略,以“責任、精進、創新、卓越”為發展理念。星辰前海律師此次協同“律贏網”和“雲合同”以及“八方聯盟 ”,積極擁抱“互聯網+”新時代,與各方攜手開啟中國法律線上化服務的新篇章!為中國高端專業服務優越平臺的打造再助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