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30)

2015年2月4日,聯合國中東和平組織常務理事、亞太區首席代表梅德輝先生到訪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參觀了星辰前海所的辦公場所,聽取了星辰前海律師的展業規劃。梅先生鼓勵星辰前海律師要借助“一帶一路”國家戰略的東風大膽走出去,開拓海外法律服務市場,到國際市場與國際律師同台競技、一試高下,為中國企業“走出去“、維護其海外合法權益作出積極的貢獻。

梅先生還結合自己的經驗指出:“海外具有巨大的法律服務市場潛力值得國內律師去開發,希望星辰前海律師要充分利用好現有的平臺資源,立足前海、面向粵港澳,發揮好八方律師聯盟對接海外法律服務市場的橋頭堡作用,搭建好與西南政法大學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共同開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主要城市法律研究的平臺,儘快探索出一條高端、專業的跨境法律服務之路。”

參觀結束時,梅先生表示:“看到星辰前海所別具風格的裝修設計和現代化辦公設備,讓我感覺到星辰前海所向國際一流律師事務所看齊的決心與實力,非常希望能夠通過星辰前海所的有利平臺加強與國際有關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