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640.webp (20)

2015年1月29日下午,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於深圳市福田區聖庭苑酒店舉行主題為《星辰2015揚帆遠航》的年會活動,全體星辰人齊聚一堂,並誠邀了深圳市司法局的老領導、老同志、深圳律師協會主要負責人出席同慶,共話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發展的“昨天、今天、明天”。

整台晚會異彩紛呈、高潮迭起。既回顧了星辰以郭星亞律師為首的開山派“憶往昔崢嶸歲月稠”的艱難曲折創業史;又反映了星辰當代以前海和香港分所為騰飛兩翼,“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不斷開拓的嶄新局面;更展現了星辰未來“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佔領中國高端、專業法律服務市場一席之地的決心和意志。

640.webp (21)

會上,星辰前海律師主任陳方首先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星辰前海所的辦公條件和辦公環境,整潔、寬敞、現代、人性化的設計裝修風格讓與會嘉賓耳目一新,得到了廣泛的認同和讚譽。陳方主任還向大家介紹了前海深港合作區創新、創業的發展環境,準確的經濟統計資料把握和精闢入裏的情況分析向大家展示了星辰前海律師的專注和專業,傳遞了星辰前海律師“打造中國高端專業服務的優越平臺”使命擔當和立業信念。

640.webp (22)

晚會表演以一首志摩的詩《再別康橋》開場,古韻十足、感情細膩真摯;改編的抗日情景劇,帶有法律人的情調,再現抗日烽火連天的歲月、一對情人流離輾轉的畫面;一段現代舞更跳出了年輕人的激情,煥發了整台晚會的生機和活力,表現了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的傳承以及發展,不斷吸引年輕後輩人才的加入和融合;一首《青藏高原》尤如天籟,唱出了對老律師提攜的感激和感恩,有情有義······隨著晚會的進行,作為星辰前海律師、星辰香港律師的領頭羊,陳方主任和蘭才明主任分別代表星辰前海律師、星辰香港律師上臺向與會嘉賓祝酒,並向始終關注和支持兩所創立以及發展的各位同仁表達感謝,表示星辰前海律所、星辰香港律所將是大家共同展業的平臺,歡迎大家加入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

640.webp (23)

晚會還穿插了抽獎環節,抽獎不斷,驚喜不斷,各位合夥人慷慨解囊,把晚會氣氛渲染得更加熱烈。大家沉浸在晚會輕鬆、愉悅的氛圍中,緩解了一年辛勤勞作的疲憊、忘憂工作中所有的苦悶和煩惱。誰說律師總是一本嚴肅,只是未到觸景生情盡興時!

640.webp (24)

640.webp (25)

最後,在一首《難忘今宵》的優美旋律中晚會圓滿落幕。正如志摩的詩中描繪的那樣,“悄悄是別離的笙簫,沉默是今晚的康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