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17)

圖為星辰前海律師與深圳國際仲裁院相關負責人合影

2015年1月27日上午十點,星辰前海律師一行在執行主任陳方律師,高級合夥人、業務總監梁敏律師的帶領下,應邀到深圳國際仲裁院參觀、交流。此次交流活動受到深圳國際仲裁院劉曉春院長、案件管理處錢明強處長、前海秘書處楊濤副處長以及聯絡處安欣處長等人的熱情接待。

640.webp (18)

交流中,陳方律師以星辰前海律師打造混業經營發展模式為切入點,介紹了星辰律師事務所長期以來,在法律服務市場上的創新和成果,交流了我所未來十年立足深圳,佈局前海和香港的戰略與規劃;還探討在國家頂層設計“一路一帶”戰略安排以及建設“法治前海”的歷史機遇面前,法律專業服務和糾紛調解機制創新方面的應有之策,發言引起了與會交流人員的共鳴。隨後,我所高級合夥人、業務總監梁敏律師就商業活動中如何運用商事仲裁為客戶提供更專業和優化的法律服務與深圳國際仲裁院的與會人員交換了意見,雙方都表示獲益匪淺,希望共同在日後多開展深入細緻的交流和討論,探討合作模式。

640.webp (18) 640.webp (19)

星辰前海律師致力於打造混業經營平臺,為境內外金融及資本市場提供專業優越的法律服務,我所以陳方、梁敏等律師為代表的資深律師具備多年從事金融法律服務的實踐,所涉專業領域包括企業間接(銀行)融資、直接(上市)融資、債券發行等金融法律服務業務。
深圳國際仲裁院是中國主要國際仲裁機構之一,秉承獨立、公正、創新的價值,實行以理事會為核心的法人治理機制,強化仲裁機構的獨立性和國際化,至少三分之一的理事來自境外。深圳國際仲裁院目前已在前海設立秘書處,並組建仲裁庭開庭數次。

本次深圳國際仲裁院一行,參觀交流,學習互動,為雙方未來洽談合作、共謀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