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西南政法大學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岳彩申院長、郭星亞常務副院長、陳方副院長及來賓合影。

圖為西南政法大學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岳彩申院長、郭星亞常務副院長、陳方副院長及來賓合影。

12月29日,西南政法大學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例行召開年度工作總結會,西南政法大學副校長、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院長岳彩申教授,星辰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院長郭星亞,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副院長陳方出席會議,并先後做了主旨發言。會議對研究院今年的各項工作進行了認真總結,並對明年的工作進行規劃。岳校長代表西南政法大學對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的各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勵研究院抓住前海發展的歷史機遇,大膽創新,不斷夯實發展基礎,為前海法治創新進行有力的探索,為有效促進前海法治建設、推動中國法治進程做出貢獻!

西南政法大學前海法律研究院于2013年成立,聯合了八方聯盟(全國四個直轄市、四個省會城市和三個中心城市、一個經濟特區的12家律師事務所),以研究深圳前海法律問題為宗旨,為合作區構建優良法制環境和提供優質法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