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面推動前海深港合作區兩新黨建工作向縱深發展,12月31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非公有制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代表大會在前海萬科企業公館特區館隆重召開,前海深港合作區兩新組織黨委正式成立。
  大會選舉產生陳海、鄒萍、楊珊、周冬梅、蘇彥祝、謝幫坤、雷振鋒、李其樂、董峰等9名同誌為前海深港合作區兩新組織黨委委員,其中陳海任黨委書記,鄒萍、楊珊任副書記。成立前海深港合作區兩新組織黨委,是前海深港合作區黨工委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和視察廣東、深圳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加強兩新黨建工作的重要舉措,標誌著前海兩新黨建工作跨入了一個新的歷史階段。
  前海深港合作區黨工委委員、前海管理局副局長王錦俠出席會議並講話。王錦俠表示,在即將迎來2021年新年元旦的重要歷史節點,成立前海深港合作區兩新組織黨委,需要在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寬視野上準確把握前海兩新黨建工作的使命任務。2021年是建黨100周年,是前海深港合作區 “黃金十年”的起步之年,也是前海深港合作區兩新組織黨委站在新起點、面臨新機遇、展現新作為的起步之年。壹是要忠誠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築牢前海兩新黨建工作的新起點;二是要聚焦重點難點,推動前海兩新黨建工作在率先示範中實現新突破;三是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努力構建新時代前海兩新黨建的新格局。
  王錦俠強調,前海是合作的前海、開放的前海、創新的前海,做好前海兩新黨建工作意義重大、任務艱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以改革創新精神,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幹”的作風,以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風雨無阻的精神狀態,努力開創前海兩新黨建工作新局面,為全市、全省乃至全國兩新黨建率先示範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前海兩新組織各級黨組織主要負責人、行政主要負責人(中共黨員)及具備行業突出特點的兩新黨員代表參加本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