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972ad98904f791991bd59433bb769

6月22日-7月17日,廣東省申請律師執業人員第二期崗前培訓工作圓滿開展,我所陳方主任作為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華南師範大學律師學院副院長應邀出席了開班儀式,並在開班儀式和今日的閉班儀式上發表致辭。

在致辭中,陳方副會長談到了中國律師的使命、職責和特有的政治屬性,談到了涉外律師的發展,對學員們表達了殷切期望,並多次引用八方律師聯盟第四屆輪值主席、江蘇法德東恆黨委書記、榮譽主任談臻律師的一句話,堅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業務上的專業人,處事上的厚道人”,勉勵各位學員。

談律師作為江蘇省律師行業重要代表人物,在四十年的執業生涯中辦理了多起具有開創性的案件,致力於公益法律事務,時刻牢記民族大義,率領律師團義務為南京大屠殺幸存者夏淑琴老人訴日本右翼分子名譽侵權案提供法律援助,開創了中日兩國法院均獲勝訴的歷史先河,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

作為律師執業道路上的師傅,談律師崇高的道德品格、精湛的專業技術值得我們每一位青年律師去學習。在此,斯人已去,德澤永存,吾輩更應奮發,沿著談臻律師的足跡,為中國法律未竟事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