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以下簡稱“星辰前海律師”)

2019年7月25日,星辰前海律師與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聯合主辦了“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主題教育暨慶祝建國七十週年觀影活動。通過本次觀影活動,星辰前海律師成員瞭解到,新中國成立前,南京國民政府內耗嚴重、四分五裂、派系鬥爭、物價飛漲,導致喪失民心;而中共積極促進多黨合作的政治協商制度,團结一切可以團结的力量,得到全國各地人民的支持,最終實現新中國的成立。

2019年7月27日,星辰前海律師進行了本月第二次團建活動。星辰前海律師成員開展了緊張而激烈的籃球賽,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熱血衝刺,在協作與對抗中培養彼此默契,收穫了深厚的友誼。

隨後,星辰前海律師進行了共唱經典紅歌和革命歌曲聯唱活動。每一首深情的頌歌,記載著一段段奮鬥史,提醒著我們,要時刻不忘初心、牢記時代賦予我們的責任和使命。

團建活動寓教於樂,在促進勞逸結合的同時,也使成員們從中學習到律所管理和基層黨組織的管理經驗。比如,電影《建國大業》中,共產黨的同心協力、為同一個目標向前走達成偉大的事業,正是新時代律所管理、律所建設中不可或缺的偉大經驗;而國民黨政府因內部鬥爭劇烈、導致內部分崩離析,也是律所建設中需要時刻警惕的沉重教訓。律所的各個成員要學習黨員同心協力的精神,以共同創造偉大的事業。國民黨的失敗我們應引以為戒,應加強內部溝通和信息透明,各個部門相互協助。而在週末中打籃球的活動則提現了團隊成員合作精神,在其位、司其職、盡其責。而共唱經典革命歌曲的活動,更是通過回顧黨和國家的一段段奮鬥史,鼓勵成員們砥礪前行、勇擔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