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加強總支委和各支委間的溝通交流,深入開展總支委和各支委的黨建工作,7月26日下午16:00,中共廣東星辰總支委朱光輝書記一行蒞臨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對中共廣東星辰第四支部(星辰前海黨支部)的黨建工作進行參觀學習,並召開總支委、各支委聯席座談會,回顧總結進一年的黨建工作,並討論部署下一階段的黨建工作思路、方案和落實措施。

參觀

參觀學習第四支部的黨建工作

當日下午16:00,中共廣東星辰總支委朱光輝書記一行到達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由星辰前海黨支部書記謝永藝和黨務秘書廖鷺、梁洛瑋陪同接待。

首先,謝書記陪同朱書記一行參觀了律所一樓的榮譽墻、前海國合研究院階梯會議室、黨員活動室及星辰前海律師調解中心。在參觀時,謝書記向大家詳細介紹了星辰前海律所的發展歷程和支部黨建歷程,以及“黨建促所建”的工作成果。

接著,大家在謝書記的陪同下來到律所二樓辦公區進行參觀。期間,謝書記為各位介紹了律所團隊學習素材、工作理念、運作模式。

座談

結束參觀後,謝書記陪同朱書記一行到一樓大會議室進行總支委、各支委聯席座談會

會中,謝書記為總支委和其他各支委的領導同志就支部近一年的黨建工作作了成果匯報。這一年來,星辰前海黨支部做好發展黨員、開展黨組織活動等基礎工作,並在涉外黨建、精準扶貧等特色黨建工作上取得了重要成果。

朱光輝書記聽取了成果匯報後,對星辰前海黨支部的黨建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並指出,不只是星辰前海黨支部要做好黨建工作,星辰黨總支和其他各支部都要借鑒學習星辰前海黨支部的黨建工作經驗,做到從總所到分所全面提升黨建水平。朱書記還強調,做好黨建工作,管理層人員要有責任意識,對於黨務工作要做到敢擔當、一肩挑,樹立好黨員榜樣,發揮好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接著,其他各支委的領導同志也一致肯定星辰前海黨支部的黨建工作,並表示要更加重視並推進各支部的黨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