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服務“一帶一路”建設,提高我省律師涉外法律服務水平,滿足企業“走出去”對法律服務的需求,廣東省律師協會將在在深圳舉辦廣東省涉外律師領軍人才培訓班(第三期)。本期培訓班,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作爲現場直播分會場之一,組織律師團隊參與了學習。
主任致辭
2018年8月28日上午九點,培訓班在深圳國際仲裁院正式開班,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律師在開辦儀式代表省律協致辭。
方律師表示,在“一帶一路”的大背景下,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的高素質涉外法律服務人才一直是廣東省律師協會的工作重點,相信通過本次舉辦爲期三天的培訓班,可以深入瞭解國際商事仲裁的各個細節,爲將來提供優質的涉外法律服務奠定扎實基礎。
分會場直播現場
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作爲本次培訓班直播的分會場,積極組織律師團隊參與培訓,來自總所星辰律師事務所及星辰前海所的十數名律師參與了培訓直播。
討論現場
場休息時間,來自總所的樓洪律師就上午培訓内容組織了討論,大家從國際商事仲裁程序、仲裁注意事項等内容進行了詳細深入討論,紛紛肯定了本次培訓及討論對於提高對國際商事仲裁的認識的重要作用。
樓洪律師結合培訓内容分享仲裁實務經歷

得一提的是,星辰前海所律師助理徐佩珊以其參與國際商事仲裁模擬仲裁庭辯論賽的經歷,跟大家分享了豐富的國際商事仲裁相關知識。
律師助理徐佩珊
積極參與討論
本次培訓班將持續三天,星辰前海律師將持續跟蹤直播,大家都表示,第一天收穫滿滿,期待接下來三天會有更精彩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