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西南政法大學商文江副校長一行在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常務副理事長、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先生的帶領下,來到前海考察訪問,參觀了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

一行人在當日下午來到星辰前海律師參觀訪問,了解律師行業在前海的發展現狀和前景。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常務副理事長、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律師、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祕書長謝永藝律師、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祕書袁泉陪同接待。一行人對研究院與律所的發展興趣濃厚,現場氣氛熱烈。

首先,陳方主任帶領一行人參觀了律師事務所榮譽牆,向來訪客人們介紹了本所獲得的多項榮譽。一行人順著走廊一路向前,聆聽自建所以來親歷的、親為的星辰大事紀。眾人在大事紀牆停留,閱讀歷史和發展過程。

屏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3.42.10

瞭解了律所歷史後,大家順著走廊來到國合法律研究院的圖書館和階梯教室。大家對律所簡單大氣的設計以及豐富的藏書所吸引,紛紛駐足拍照,讚不絕口。

屏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3.43.33

一樓參觀結束後,大家拾級而上來到二樓辦公區域,律所的辦公區域採蜂巢式設計,寓意團隊協作的凝聚力與敬業向上的進取心。在參觀過程中,大家對律所的創辦經營理念、精心的場地設計、以及與香港、國際接軌的創新思維表示讚揚,點讚其紮根前海這片熱土,不忘初心、不畏艱難、勇於創新、開拓進取的堅持和信念。

最後,一行人來到一樓大會議室進行座談,對律所及研究院的發展與未來進行了深入探討與交流。期待研究院與律所能夠越辦越好!

屏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3.44.37

屏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3.45.36

屏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3.46.56

屏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3.51.46

屏幕快照 2018-04-17 下午3.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