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西南政法大學付子堂校長一行赴深圳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考察,聽取研究院2017年年度工作總結彙報,并對研究院2018年相關工作的開展做指導。

西南政法大學作為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的理事單位,關心、關注研究院工作的開展,鼎力支持研究院的相關研發工作的進行,為研究院的發展提供指導意見,點明方向。國合法律研究院作為西南政法大學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培養基地,踐行“學、研、用”相結合的培養方式,為法學人才的培養貢獻力量。西南政法大學與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水乳交融,緊密合作,攜手共進!

屏幕快照 2018-03-27 下午2.45.07

屏幕快照 2018-03-27 下午2.46.00

屏幕快照 2018-03-27 下午2.46.57

接著,他們在一樓會議室召開座談會,座談會首先聽取謝永藝秘書長作2017年工作報告,對研究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績表示了肯定和鼓勵。參與座談會的各位專家學者、研究院研究員對研究院下一步工作的開展進行了熱烈的討論,大家都積極建言獻策,氣氛熱烈而活潑。最後,西南政法大學付子堂校長對研究院工作、進一步實現優勢資源的對接工作做出了重要的指示。

座談會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現場氣氛熱烈,大家信心滿滿、鼓足幹勁,對2018年的發展充滿展望和希望。

屏幕快照 2018-03-27 下午2.48.12

屏幕快照 2018-03-27 下午2.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