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星辰前海律所進行了一年一度的團建活動。今年團建活動的主題是“情誼互聯,文藝過年”——“情誼互聯”顧名思義,就是通過團建活動增強團隊成員相互之間的了解和溝通,增進相互之間的感情;而“文藝過年”則是今年團建活動的特點“文藝”的突出寫照。

今年的團建活動由三個行程組成。第一個行程“以字養性;第二個行程“以歌會友”,第三個行程“以觴眾人”。

首先,我們前往深圳市著名書法家揚甫良先生的書畫室,學習書法技巧,體會寫字帶給人心底的寧靜與滿足。我們還親自上陣每人書寫一幅“福”字,希望能以自己的努力,為家人帶來福氣。我們的老師揚甫良先生字如其人,瀟灑隨性,知識豐富,與我們講起書畫知識,點評我們的字體時頭頭是道,一針見血,讓我們獲益良多。最後,楊先生還以“崇德尚法”贈字,向律所、團隊表達了美好的祝願。

1857632524

223343791

離開書畫館,我們前往素食館進餐,在團建這樣重要的日子裡,再次宣揚”尊重生命,為善功德”的理念。

1360628286

下午,我們進行了“以歌會友”的環節,大家在有機會一展歌喉,展示自己又了解他人的同時,也通過歌聲緩解工作上的壓力,一起笑,一起鬧,一起沈浸其中,一起鼓掌叫好,氣氛歡快而溫馨。

晚上是星辰前海律師的團圓時刻,我們組織了一場團年飯暨嘉獎大會。團年菜以廣東傳統過年必備的盆菜為主,象徵團圓,團聚。星辰前海律師歡聚一堂,星辰總所鍾永標主任也在百忙之中來與我們相聚,送來節日的祝福和美好的期許,星辰前海團隊境內與境外團隊緊密聯繫,總所與分所相親相愛,氣氛溫馨美好。

期間,我們頒發了“團隊之星”、“精神風貌”、“責任之星”等12個獎項和獎金,以嘉獎在過去的2017年裡團隊成員的努力和成績,希望來年再接再厲,星辰前海律師團隊能鼓足幹勁、力爭上游、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89384759

129765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