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2017年3月17日,沈陽市律師協會聞芳誼律師一行五人蒞臨星辰前海律師及前海聯控進行訪問交流。星辰前海律師對前來交流的同仁們予以誠摯熱烈的歡迎。

b2

上午,聞律師一行人首先抵達了前海聯控進行考察調研工作。調研會議上,星辰前海所陳方主任向各位遠道而來的同仁就前海的發展歷程以及法治環境作了簡單介紹,向大家展示了前海自貿區發展至今所取得的各項成績。

b3

隨後,陳方主任與沈陽律師協會的律師們來到了星辰前海律師樓。陳方主任展示了星辰前海所的組織架構及執業理念,闡述了未來的規劃與定位等。
b4

陳方主任對中國這些年發生的變化尤其是深圳前海的發展變化發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目前中國各行各業包括政府機構在內都非常依賴於法律,前海對法律的依賴程度加深也是中國這些年的重要發展變化之一。
b5

前海被譽為特區中的特區,主要優勢也在于其是“法治特區”,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迴法庭也將落戶前海。

b6

前海除了是司法改革試驗熱土以外,還在金融以及行政體制方面進行一系列的創新。他表示,未來前海要打造成中國的“东方曼哈顿”,離不開良好的法律環境。

b7

最後,沈陽律師協會的同仁們對本所均對前海的法治發展情況及星辰前海律師紛紛表示了肯定。認為沈陽市律師協會也可了解并借鑒前海自貿區的法治制度,并表達了一定的合作交流意向,希望未來能夠多進行相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