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7年3月14日,前海管理局自貿綜合協調處謝天副處長和協調處社會信用中心梁旭斌蒞臨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進行前海地址託管改革項目研討。

2

陳方主任帶領前海地址託管改革項目負責人參觀星辰前海律師辦公區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及律師團隊熱烈歡迎兩位前海地址託管改革負責人的到來。在陳方同志及律師團隊的陪同下,謝天副處長和梁旭斌同志參觀了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會客區、會議室、辦公區。
3

前海管理局自貿綜合協調處謝天副處長

4

協調處社會信用中心梁旭斌

5

前海管理局法制處謝永藝

會上,謝處長首先感謝星辰前海律師的熱情接待,參觀時大開眼界,雖然空間不大,但是辦公區的每一處都佈置的非常別緻,說明瞭陳方律師領導有方,也體現了律所的專業性。接著謝處長表達了前海管理局對前海地址託管改革項目的重視和進行制度創新的決心,希望星辰前海律師能夠與前海管理局一起為前海的發展盡一份力。
6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
7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港籍高級顧問陳東
8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郭校均律師
9

星辰前海律師劉淑君

陳方律師感謝謝處長的讚美和肯定,聽了謝處長的發言後,感到非常振奮,說明前海管理局非常務實並且有前瞻性,證明前海是創新和改革的熱土,代表了中國未來改革發展的方向。星辰前海律師作為敢為人先的律師事務所非常願意同前海管理局一起建設前海。接著,星辰前海團隊的劉淑君律師通過闡述星辰前海律師的地址託管產品方案、地址託管團隊結構、地址託管服務流程、地址託管服務內容、地址託管軟硬件配套和地址託管專業深入服務等幾個方面向前海管理局兩位負責人介紹了星辰前海律師地址託管項目的構想。
10

星辰前海律師劉淑君在介紹星辰前海律師地址託管產品方案

謝處長高度讚揚星辰前海律師所做的地址託管報告,對星辰前海律師的專業性表現出極大的肯定。謝處長還饒有興趣地與陳方主任探討有關企業託管項目的問題,並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見。會議的最後,謝處長表示地址託管是前海一大發展趨勢,在推動前海創新改革的同時也能開拓前海專業機構的市場,希望能共同努力,為前海的發展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