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方受到華人頻道邀請錄製拜年視頻,代表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向全球華人拜年啦!在此,向全球華人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福!

陳方華人頻道1

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作為第一家入駐深圳前海的律師事務所,星辰前海律師肩負著開創和突破傳統律師業務模式、接力中國律師體制機制改革的戰略使命。星辰前海律師以「責任、精進、創新、卓越」為核心價值觀,以公司制、團隊化、涉外式為主導,探索開展律師業界與其它專業服務界跨界合作發展的混業經營模式。進駐前海以來,星辰前海律師先後承辦了前海法院開庭審理的首宗案件和深圳國際仲裁院影響力最大的仲裁案件;發佈國內首部創客法律寶典;與深圳市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及西南政法大學共同完成前海管理局招標委託的重大課題項目研究;并積極參與各類境內外的與法律服務相關的專業活動。

陳方華人頻道2

星辰前海所不斷拓寬和香港各行各界的合作基礎和範圍,同時,星辰前海律師已經與日本、馬來西亞、美國等國家的律師事務所建立了緊密合作。星辰前海律師,充分發揮敢為天下先的開拓創新精神,積極進取,為深圳律師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拜年合照

值此新春佳節,陳方主任攜星辰前海團隊再次給全國人民和全球華人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