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一詞來源於英文單詞”Maker”,是指出於興趣與愛好,努力把各種創意轉變為現實的人。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大背景下,以北京創客空間、上海新車間、深圳柴火創客空間等為代表,政府、民間資本、社會組織等各類主體創辦的新型創業服務平臺持續湧現。

廣 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憑藉自身敏銳的觸角,率先就這一新興主體主動深入接觸,立面瞭解。我們採取實地調研,與眾多創客現場實現面對面的訪問交談,並對 全國相關法律、法規、政策等進行全方位的檢索研究,創新制定“創客+法律”模式,竭力成為廣大創客群體最值得心熱的朋友,貼身的法律管理專家。我們提供具 體的法律服務包括從先期創客群體的公司設立階段,組織形式、股權安排,到中期控制把握企業業務運營的法律風險、融資途徑的尋覓落實、企業智慧財產權的規劃乃 至於後期通過運用破產重整等法律手段保證創客群體在面臨創業失敗時及時安全退出等配套完善服務。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秉承精進、卓越、創新的價值理 念,致力成為創客領域的法律服務權威專家。

2016年3月20日我所更在“中國蛇口 創業故里”論壇暨南友圈3.20開春大典上隆重發佈建國以來首部《中國創客法律寶典》,成就創客法律服務第一標杆。

640.webp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