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员1.webp

為進一步健全外部監督機制,推動前海反腐倡廉工作建設,2016年3月21日上午,前海管理局會同前海廉政監督局舉行前海廉政觀察員聘任儀式。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陳方主任受聘成為前海廉政觀察員。

观察员2.webp

廉政觀察員制度是前海建設“廉潔示範區”工作的又一重要舉措,該制度的運行旨在通過廉政觀察員監督和反映前海管理局及各處室、公司執行法律法規和黨風廉政建設方面的規定情況、黨員領導幹部及工作人員廉潔自律方面的情況,促進前海管理局以更加開放務實的姿態、更加廉潔高效的作風,努力推進前海蛇口自貿片區和前海管理局的開發建設。

观察员3.webp

前海廉政監督局局長周益川、前海管理局副局長何子軍等領導及受聘的廉政觀察員參加了聘任儀式。

观察员4.webp

 

會議宣讀《前海管理局前海廉政監督局關於聘請前海廉政觀察員的通知》並向廉政觀察員陳方先生頒發了聘書。

观察员5.webp

陳主任在會上發言表示廉政觀察員要做好鐵面無私的監察工作,勤於建言,客觀公正地提出專業性的有益建議和幫助。同時不斷傳播價值,做廉潔前海的形象代言人,推廣“廉潔成就前海”的崇高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