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辰前海律師受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以下簡稱前海管理局)委託,就前海在金融創新方面與國家現行法律法規衝突點開展梳理工作,全面梳理前海在金融創新方面已出臺的各辦法、規定、文件、創新要點、政策等與國家現行法律法規相衝突的具體規定和內容,並根據衝突的規定和內容提出解決方案。

(13S}E(IUCZH92Z%2U3A6XW

星辰前海律師與前海管理局簽訂委託協議

    星辰前海律師以“前海國合法律研究院”開展的有關前海金融領域、創新領域的初步研究成果為基礎,對目前前海在金融創新方面已出臺的各辦法、規定、文件、創新要點、政策等與國家上位法律法規相衝突的具體規定和內容進行全面梳理,同時邀請西南政法大學金融領域專家、教授共同參與項目梳理及研究。

星辰前海律師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卓越勤勉的工作能力,高效率、高標杆的工作精神,積極回應前海管理局的各項工作要求,經過為期3個月的全面梳理,星辰前海律師于2016年2月29日向前海管理局提交《前海創新發發展與國家現行法律法規衝突梳理(金融類)工作報告及成果》。《報告及成果》從縱向比對和橫向比對兩個緯度出發,詳細地闡述了前海在金融創新方面已出臺的各項規範性文件與國家現行法律法規相衝突的具體規定和內容,並提出了可行地解決方案。

XAM`6W}53V_@4KMM}3@WK@Y

星辰前海律師提交工作成果

星辰前海律師在較短的時間內高品質、高效率地完成前海金融創新法規梳理委託事宜,得到了前海管理局的高度肯定和贊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