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1月25日,巔鋒匯攜手西南政法大學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舉辦的第三屆“前海跨境投融資沙龍”—巔鋒匯·超級私董會在星辰前海律師順利舉辦。星辰前海所創始合夥人唐志峰、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羅白雲等重要嘉賓參與了沙龍活動。

6402

本次沙龍活動中,巔鋒匯·超級私董會攜手西南政法大學深圳前海法律研究院邀請了20位年營業額2000萬以上的企業掌舵人,在頂層設計師李翌鋒老師的指導下共謀企業突圍與升級之道。

6403

李老師從頂層設計落地三大方向“資本設計、品牌設計、產品設計”切入,撥開迷霧,抽絲剝繭,總結出所有的企業問題都可以歸納為四個根本問題:做不快、做不大、做不強、做不久,而頂層設計就是站在最高的層次解決企業最根本的問題,從戰略規劃、商業模式設計、系統構建、文化宣貫著手,通過頂層設計診斷、頂層設計改善工程、頂層設計升級、頂層設計重構四個模組層層遞進,實現企業可持續跳躍式增長。

 

6404

現場各位企業家們從自身企業經營遇到的問題談起,在李老師的分析下,定位出目標客戶、客戶價值、核心業務、核心優勢以及盈利模式,分享定位關鍵問題的經驗,並引發在場企業家們關於關鍵問題的熱烈探討,主要議題包括:

(1)企業產品如何快速導入市場。

(2)企業如何成功轉型。

(3)如何做好公司股權激勵。

(4)科技公司如何低風險地轉化為地產運營公司。

(5)移動互聯網創新行銷模式。

(6)股權如何轉化可以快速融資。

(7)如何佈局前海以切合自己的戰略發展定位。

(8)公益和商業模式如何完美融合

(9)如何快速融資找合夥人。

(10)如何完善資源平臺整合企業的商業模式。

(11)如何完善合夥人的收益分配模式。

 

6405

最終,巔鋒匯·超級私董會和星辰前海律師雙拳出擊,共同打造了這樣一個學習家的道場,一個增長智慧的平臺,一個共同成長的團體!借助前海這一全國性平臺,獲取全球性資訊,我們堅信未來的星辰前海律師必將吸收更多的外力,得到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