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1

2015年11月6日,上海市司法局辦公室副主任劉太陽一行蒞臨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考察調研。星辰前海所主任陳方律師、星辰前海所創始合夥人唐志峰律師等陪同了本次視察。

6402

陳方律師首先向各位上海市司法局的領導彙報了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成立一年以來在促進深港合作方面的成績。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作為最早進駐並實際在前海辦公開展業務的律師事務所,星辰前海律師深刻領悟國家建設法治廣東的大政方針,接軌前海創新政策,探索開發金融、資本市場、知識產權、跨境投融資等領域創新法律產品,努力打造中國高端專業服務的優越平臺。

6403

劉太陽副主任提到,要學習星辰前海律師,能夠有效整合前海蛇口自貿片區港資企業資源,承擔向香港傳播與回饋內地政策及文化動態的使命,服務港資企業,成為香港企業進入前海蛇口自貿片區及內地市場的橋樑,從而帶動前海自貿片區繁榮。通過帶動中港互通,實現內地和香港的法律事務的跨區域和跨法域合作等方面工作的進展,為建設“法治中國”做出積極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