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 (9)

640.webp (10)

2015年1月15日上午,在星辰前海律師的陪同下,內蒙古山路集團、內蒙古建中律師事務所高層一行拜訪、考察了深圳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實地瞭解前海跨境融資、公司註冊等相關政策法規以及投資興業環境。一行還參觀了前海夢工廠、前海展示廳等管理區內標誌性建築和外海堤等自然人文景觀。

640.webp (11)

最後一行參訪了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辦公場所,並對前海所的設計理念和裝修風格表示稱讚。

作為「八方律師聯盟」(全國四個直轄市、四個省會城市和三個中心城市、一個經濟特區的15家律師事務所)立足前海、對接內地、面向國際法律服務市場的橋頭堡,廣東星辰(前海)律師事務所坐落於深圳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前海企業公館8棟,辦公條件優越。

星辰前海律師時刻關注前海跨境金融發展態勢和跨境法律服務市場開發狀況,自覺踐行中國企業「走出去」的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