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培訓現場

圖為培訓現場

2015年1月13日上午深圳市律師協會組織第二期實習人員集中培訓,“八方律師聯盟”總召集人、西南政法大學前海法律研究院常務副院長、廣東星辰律師事務所首席合夥人郭星亞應邀出席,并做了題為《青年律師成長的困惑與對策》的演講,學員們深受啟迪,課後學員全體起立向郭律師致以崇高敬禮!

圖為全體學員起立向郭律師致敬

圖為全體學員起立向郭律師致敬

郭律師在演講中首先回顧了深圳律師業從小到大的發展歷程,并分析了中國律師業發展前景,分享了對中國律師發展空間的看法,她飽含深情地說:“律师一定要有一份事业心。”

郭律師還諄諄勸誡學員們:“律師理應是一門樂於奉獻、服務社會的事業。要想成就一番律師事業,必須要耐得住清貧、寂寞,學得一身過硬的本領,承擔得起社會責任,不忘服務社會。”

圖為郭律師演講現場

圖為郭律師演講現場

最後郭律師滿懷期待地說:“為了我們律師行業後繼有人,我們老律師希望你們站在我們的肩膀上超過我們,成為中國的、世界的大律師、名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