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SINCEREPARTNERS & ATTORNEYS在深圳事务所成功举办海外投资与财富管理业务交流论坛。这次的论坛主要为大家打开财富管理及传承的新思路,以香港为基点,辐射到全球,为大家讲解在海外进行投资、管理家族财富的方法。

上午,我们请到了来自香港港骏会计师行有限公司的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何长江先生以及香港高信环球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的胡明月副总裁。
香港港骏会计师行有限公司是一间以香港为基地的会计师行,拥有一支超过70名会计及其他专业人士的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优质的专业服务。冯先生及公司注册和秘书服务部同事为我们分享了香港公司的设立及营商,并重点从会计、税务等角度分析了在香港设立企业并经营的优势和特点。

0.webp (1)

0.webp

0.webp (2)

高信环球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资深移民顾问、律师及会计师,专职提供移民咨询及协助客户申请移民一条龙专业服务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次会议,胡副总裁重点向大家讲解了香港的移民制度,如何通过投资、商业等方式移民香港,并详细向大家介绍了香港优才计划,给大家提供了移民香港的多种方法。

0.webp (4)

0.webp (3)

下午,我们更是荣幸地邀请了来自香港顾张文菊叶成庆律师事务所的顾张文菊律师,为我们开展了题为“通过信托实现财富传承”的专题讲座。
顾律师是顾张文菊、叶成庆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她也是香港信托人公会的创会成员之一。作为国际保险公司的内部顾问以及私人企业的律师,她在财富规划、信托和财富管理方面有大量经验。她曾是香港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的督导委员会委员,现在亦是香港许多保险和财富规划机构的法律顾问。

此次讲座,顾律师首先立足香港法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信托,其次顾律师重点讲解了私人信托,将家族财富同私人信托相联系,告诉大家如何通过信托实现财富的管理和传承。顾律师的讲解严谨而不乏趣味性,并不时穿插真实的案例,生动有趣地向大家展示了信托在家族财富管理中的作用。在座的各位嘉宾十分认真地聆听顾律师的演讲,结合各自的职业经验,也向顾律师提出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问题,在演讲之后大家进行了相当热烈地讨论,不同的声音、各自的困惑和见解在我们的会议室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0.webp (5)

0.webp (6)

0.webp (7)

演讲结束,此次论坛也宣告圆满落下帷幕,但这次论坛背后的意义却不会就此打住。对于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论坛、三场讲座,我们更是希望借这个机会,搭建一个跨越中港两地,甚至走出国门的平台,将来自祖国四面八方有共同想法的朋友聚在一次,通过演讲、辩论,激发大家的灵感,共同开拓新的市场和领域!